close

 

 

提供破解DRM的作者已經移除相關網站,所以本文已經無效。

 

我知道應該要支持原版,我也知道破解是不對的

但,就是有人寫出這些程式,而K&E就是有這些漏洞,

不知道K&E是什麼嗎?(就是KKBox和ezPeer阿!)

所以,我也只是放個連結上來而已。

在此我要聲明:

所有內容與檔案僅供學術參考,請於使用後24H內刪除。

若因此觸犯智慧財產權,本人不付任何法律責任。


別怪我要這麼聲明阿,現在的社會,誰敢拍胸脯保證:

 

我看的每一部電影全都是正版!

 我聽的音樂CD全部都是正版!

 

我電腦裡的軟體全部都是正版!


好了啦!要伸張正義前,話別說的太滿。

你用的Office系列是正版嗎?

你用的作業系統(Windows)是正版嗎?

你用的(需付費)防毒軟體是正版嗎?

當你在網路上瀏覽聆聽Youtobe、I'M blog、yam部落…

諸如此類,甚至是大陸的土豆網,這些網站時,

你就已經成為共犯了,所以那些義證嚴詞的話就別說了。

我只是想把一些好康的東西分享給來看我網誌的朋友們。

下載破解後的音樂可以轉檔,配合音樂轉檔精靈就可。

 

 

 


 

第一:你必須有很多很多的免費電子信箱

為什麼?這樣才能進去KKBox下載音樂啊!

第二:你必須把 KKBox 按照原路徑安裝。

為什麼?因為不這樣就沒辦法破解啊!

第三:請按此下載 我的秘密武器

這是啥?下載完後內附說明啦!

我再說一次哦!程式不是我寫的。

怎麼用呢?請自行摸索。

怕是病毒那就不要下載了。

搞不好等你打開檔案,電腦會『轟』的一聲爆炸!

喔~我得多聲明一條:

如果此檔造成客倌電腦中毒或永久性破壞,

本人不做任何賠償或負法律責任!

如發現此檔被用來私自轉載,會立即刪檔!


 


 

 

 

最重要的三個步驟都告訴你啦,

怎麼釣魚我已經教你了,工具也給你了,

會不會用就看客倌的理解能力囉!!

這個版本的破解,不需要像以往一樣一首一首來,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遇到幾首無法破解的,

給我的朋友一個豁免權,有問題可以發問。

不過請到留言板秘密發問,或私下MSN問我。

還有,那個誰誰誰,不要再叫我『頭號盜版商』了!

比起那些用來謀營私利的奸商,我還只是根小草。

至少我只在家會裡自己收藏、自己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