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忙過了期末考,放了暑假,

但說真的,我不喜歡放寒暑假,

一放假,同學都不見了。畢業後也會這樣嗎?

 

天氣這麼炎熱,都快把我蒸發了!

為什麼以前那個四季如春的寶島變的這麼熱?

地球還有多少壽命啊?

 

學校成績遲遲不出來,真的是有夠慢,

許多人等著看到ALL PASS,我只想知道分數。

因為我被當的機率可以說是『零』吧!

 

有一個人在MSN狀態寫著解脫的感言,

我實在很想說:解脫的是我才對吧!

得了便宜還賣乖,真的是厚顏無恥。

 

昨天聽到有人叫我帶一位『鐵齒』的朋友看牙醫,

我才知道,原來這種症狀還有的醫。

那我想知道…寂寞有沒有的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