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有不少人很關心我的兔兔,

所以就來幫兔兔寫一下看完醫生的後續發展了。

 

當天我一直陪兔兔撐到早上,

一來我因為很擔心,所以不敢睡,

二來兔兔應該很痛、又餓、又渴,

所以一直黏著我,不斷用無辜眼神看著我。

就算讓他出來玩,他也是一直伸手去抓食物,

看的我很心疼,因為我沒辦法幫她痛。

後來,等到我朋友下課才帶兔兔去看醫生。

(為什麼要等我朋友?當然是有原因啦!)

 

一邊開車一邊抱著兔兔,真的是高難度,

因為兔兔不是一直想跳到我肩膀上去,

就是一直不安分的抓我肚子,很癢耶!

去到獸醫院的時候,醫生看了一下兔兔的牙,

就拿起工具,『喀擦』一聲,兔兔下排牙齒瞬間變短,

我有傻眼到!一開始差點要扁醫生,

不過還好兔兔不會痛,我才知道我大驚小怪了。

醫生說:要幫兔兔氣體麻醉,然後拔牙。』

然後就問我的意見,我哪還能有什麼意見…

門牙都歪成那樣了,不能喝水、不能吃東西,

不拔難道要看著兔兔餓死、渴死嗎?

我就一邊說:『好阿』一邊安撫著兔兔。

然後醫生就拿了張麻醉同意書給我簽,

之後收了八百元!就把兔兔帶走了…

 

說真的,有那麼一瞬間我很擔心,

我很怕等我再看到兔兔時,會是我不想面對的結果。

連醫生都有點擔心,因為兔兔還小阿~

(約莫3個多月大而已吧!!)

偏偏我又不能在那等,可能一等也要兩三小時,

所以只好先和朋友去吃飯,沒想到…

才吃到一半,不!才吃幾口…

正確來說還不到一小時,我就接到電話了!

由於時間太短暫,讓我接起電話時還有點手抖。

然後我就聽到醫生說:『團圓醒了哦!可以來帶她。』

聽到這消息真是開心,總算鬆了口氣。

 

原本點餐時我根本是快虛脫的樣子,

聽到醫生帶來好消息後整個精神都來了。

去了醫院接回兔兔後,我也洗了澡就睡了。

後來的幾天兔兔的狀態一直很好,

能吃、能睡、能喝、能跑、能跳!

重點是還是繼續白目的調皮搗蛋惹我生氣。

至於她的門牙,醫生說不一定會再長,

哈哈哈!沒有門牙的兔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