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70分鐘前,我差點被我家的寶貝兔子給嚇死....

因為牠去咬籠子,結果因為牙齒太長(倒勾形狀)卡在門上,

想當然耳,他很想掙脫,而我看到那情形根本也不知道怎麼幫,

牠不斷的用力,最後門牙歪了,不斷流血,把我給嚇壞了。

第一時間我急的眼淚都擠出了幾滴,也通知了送我兔兔的人,

只是這半夜12點多了,要去哪找醫生?

我知道有24H急診的動物醫院,但之後觀察了一下血不流了,

所以似乎也沒有嚴重到送急診的地步,但我還是吵醒了一位獸醫。

醫生說可能需要麻醉把牙拔掉,因為兔兔牙歪了,

雖然不流血了,但牠嘴巴似乎合不攏,真是糟糕!

之後我詢問朋友,我才剛摔車,為何兔兔也有血光之災,

他回答我:『因為你沒幫兔兔安太歲!』

@$#@%&^^#@$@&*^%........

總之,明天一大早還是去讓獸醫看一下,

畢竟那個歪掉的門牙可能需要拔掉,另一顆門牙也太長了。

事後我在逛一些兔兔的網站,看到了一些不錯的文章,

不過也有些寫的很好笑,應該說既好笑又貼切吧!

 

之一:

想養跟有耐性養是兩回事

通常會想養兔子的人

都對兔子抱著很美好的幻想,以為他們又乖又溫柔

事實上是猛獸一枚,破壞狂一隻,皮得要命,屎尿又多

喜歡明知故犯,惹人生氣後還很爽地跳兔子舞

你越生氣他越爽

送你朋友兔子,第一天她會感激你,以後她會恨你

除非她愛兔子愛到把屎把尿無怨無誨

香奈兒禮服被咬壞也不會想煮三杯兔

 

 

之二:

兔子是白目的動物

(各位兔友反對的請按噓文噓我 (指)<( ̄口 ̄)@m)

有很多事情是他們不是教不會,就是明知故犯

譬如不要亂咬電線、不要在廁所以外的地方尿尿

不要摔東西、紙不可以吃

給媽咪抱抱、過來給媽咪梳小辮辮...諸如此類

 

之三:

兔兔是可以帶出去外面散步的

但是需要注意不要讓他亂吃

要注意小朋友的玩心

要注意四方有沒有貓狗的侵入

回家後要注意清潔

以免造成蟲蟲寄生感染

 

當然不止這些啦!不過我想如果我要繼續養牠,

我要做的功課還有很多很多,要付出的時間也很多,

因為牠也會撒嬌,會想要我陪牠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