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心:意指貼心的。)

晚上約莫快九點時,接到小瓶子打電話來。

她說:『我們下課了耶!啾伶、玉卿要去看你哦!』

「不會吧?不用了啦!我家很亂耶!」

『還有江媽媽、芳瑜、和慈馨哦!』

「不是吧?我還穿著四角褲耶!」

『騙你的啦!只有啾伶和玉卿,我們已經在樓下了喔!幫我們開門嘿!』

「!!!,好啦!」看來是抵擋不了同學們的好意了。

所以我也來不及穿上短褲,因為我已經聽到他們在門口的聲音了。

天啊!居然要我穿著四角褲接待同學…

不過你們的好意我真的心領,也很感動。還要謝謝你們不嫌棄我這亂到不行的狗窩。

後來大家關心過我的傷勢後,就開始東聊西扯的,尤其是啾伶根本就是來搞笑的,我則一邊拿著樓下飲料店免費贈送的冰塊冰敷。

最後小瓶子和玉卿因為隔天還要上班,我就請他們先回去休息,啾伶則和我聊到了11點半才離開。

這讓我想起十年前那場車禍,相較之下,我只差點沒感動到落淚。

因為當初的車禍,是和同學一起相載發生的,因為我傷的比較輕,所以全班都認為是我的錯,是我害了另外那位同學。

當初車禍的過程都還記憶猶新,但轉眼已過了十年,前幾個星期聽我妹說那位同學已經結婚了,還有了孩子,真替她感到開心。

我只能說,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尤其今天大家聊的都是自己曾經車禍的故事,如果有個什麼萬一,國家就痛失英才了。

所以真的要奉勸大家,行車平安要注意,有時更要小心別人的不小心。

(不過話說回來,今天我可是自己摔的,怪不得別人耶! ˇ.ˇ 那我可以申請國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