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生產管理課程時,我拿起手機跟啾伶說:『我放音樂給你聽喔!』

 

然後一堆同學馬上問說:『那音樂哪來的啊?』

結果,我們的任性大小姐說:『我心情很不好。』

那我就說:『好啦!那換個音樂,讓你中大獎心情就會好了!』

 

結果同學們開始狂笑。

這樣上課才有氣氛啊!

因為這個老師實在太悶了,總是把很簡單的問題解釋的很複雜。

後來,同學就說碎碎念這首歌以後就是老師的主題曲了。

 

重點是,聽到同學們校的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不過,等老師一開始講課我就開始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