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我進入現在這份工作開始,我從來沒有一天能好好的放鬆我的身心靈睡覺!就算刻意的想放鬆,無意間被吵醒還是會發現肩膀繃的很緊,我從來沒做過一份工作是這樣的殘害身體。

 

是不是做這份工作就不能有太多正義感?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從同事到朋友再到主管都要我正面思考,產品不好、客戶無知、同事白目、主管高層都自我感覺良好不承認產品瑕疵,試問這種環境怎麼正面思考?

 

每一天要上班前,我都告訴自己:今天會很順利的!然後帶著輕鬆一點的心情去面對,可是一天天日子過去,每天都有不同的考驗等著我,也許是太多的正義感,每遇到一件令人翻白眼的事,都會讓我血壓升高。

 

就如同我不明白現在的社會到底出了什麼事?現在的家長是不是都只負責賺錢,小孩生活教育呢?怎麼會有10幾20幾歲的年輕人,連一個3C設備需要插電都不知道?是古代人嗎?還有客戶問我電源插頭應該插哪?…有事嗎?不插到插座上您能插鼻孔嗎?

 

也許我適合隱居養老去,避免繼續讓心情影響自己的身體健康,醫生連鎮定劑都開出來了,現在我一點也不懷疑剛入行時聽到的傳言:某位同事因此得到憂鬱症,此後再聽到這間公司的名字就會歇斯底里大吼大叫。

 

那些也曾經歷過、一階一階爬上去的高層主管,早都忘了這份艱辛,只會說一些連他們自己都不見得能做到的話。這份工作,真的不是人幹的。而它所帶來的職業傷害,足以毀掉一個人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