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FB崛起,很多部落格都沒人經營了

 

我自己好像也是被FB綁架了一樣,是否該多發些心得文章...

 

 

 

聊聊好了...

 

昨天上大夜班時處理一位客戶,第一句話就:我網路斷了!

 

(省略資料核對的部分...)

 

我:能否請您開一下控制台?

 

客:要幹嘛啦?怎麼賠償?錢繳假的?

 

我:目前您的網路訊號正常,如果您想上網請您開一下控制台,點進網路和共用中心。

 

客:然後呢?開幹嘛?我網路就不能用啊!怎麼賠償?

 

我:先生,很抱歉,網路訊號正常,個人電腦問題公司不會賠償哦!

 

客:我就是不能上網阿,怎麼賠償我咩?

 

我:我知道您網路不能用,也知道您現在很想上網,請您開一下控制台。

 

客:開甚麼開啦!你現在來我家幫我修啊!

 

光是以上的對話來回重複不下十次,所以省略了...

 

最後他能順利上網了,卻是惱羞的掛掉電話,

 

我還真的滿想問他:如果是我公司網路出問題,怎麼你區域連線停用/啟用就好了?

 

說真的,我甚麼也沒做,就只是這樣一個動作,他不願意也不肯做,盧了十分鐘,

 

我不知道現在的社會怎麼了,但是要責怪人之前,是否該搞清楚問題在誰?

 

現在很多人都搞不清楚狀況,提供網路訊號就要包山包海,保你電腦不會中毒、不會當機、不會故障?

 

我是不介意他浪費他的電話費,但我很介意後面需要我服務的客戶,白等了十分鐘;

 

所以各位如果有打客服等半天的,相信我,十之八九就是被這樣的人給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