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我妹已經等不及想看兔寶寶

還有我朋友的同事也很想一睹兔寶寶的丰采

所以我就先把驚驚這幾天的裸照放上來

那麼~~就照日期排放囉!!還有小段錄影。

更詳細的照片可以到我的相簿裡面去看

 

這是剛出生的時候,驚驚的生日是1月18日哦!!光溜溜的~~好小隻...我都不敢摸!!

DSCF6858.JPG

 

第二天,驚驚睡到四腳朝天了!!

 DSCF6859.JPG 

 

第三天的時候,兔媽媽把驚驚藏到角落去了,一個小洞裡面~這就是兔媽媽親自鋪的床!!(牧草+毛+一條毛巾)

DSCF6862.JPG 

 

第四天,我用衛生紙墊著將驚驚抱出來拍照,放回去時還用兔媽媽的毛抹寶寶的身體。

DSCF6869.JPG 

 

第五天驚驚身上已經開始有毛了耶! 小耳朵也慢慢離開身體,慢慢站起來囉!!

DSCF6872.JPG 

 

第六天了,這幾天兔媽媽很盡責,驚驚愈來愈圓了!!圓滾滾的好可愛~ 

DSCF6924.JPG 

 

第七天,兔媽媽持續很兇悍....驚驚則是肚子愈來愈大顆 = =

DSCF6935.JPG 

 

有四小段驚驚的錄影,這裡只放一段,其他三段還在上傳中,請到我的相簿觀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