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選修報告終於完美的結束

看到老師帶頭鼓掌 說我們做了很好的示範

以及 說我們沒意外應該是最高分時

我不知道大家心裡是否有跟我一樣的感動

也許有些人心裡只是鬆了口氣

也許是我這個人喜怒哀樂太多

也或許在商討的過程或多或少有意見不合之時

但最後終究是完美的結果(雖然跳過許多辛苦歷程)

不過我想老師看了我們拍回來的採訪照片應該都有底了

在此 我要感謝所有配合的同學們

玉卿、慈馨、宛茱、惠眉、小瓶子、江媽媽、浩倫兄

這首歌送給大家( 沒聽到的、聽不到的就算了/_\ )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