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時 我和小瓶子、玉卿走在前面

慈馨和江媽媽走在我們的後面

大家一邊閒聊一邊步出校門時

小瓶子突然說:『慈馨你看~SKY踩著你的影子耶!』

頓時間大家都低頭 

我看到慈馨的影子快速的離我遠去

我就跳過去踩著慈馨影子的頭 他又閃開

我踩回來 他又跑開 就這樣我踩他跑

本來大家也看的不亦樂乎 還一邊笑著

忽然 又聽到小瓶子說:

『拜託~你們是小孩子喔? 幾歲了啊? 還在玩影子!』

『!!!』大家瞬間都三條線 外加狂笑

很無奈的我只好轉過頭:『那剛剛是誰先講影子啊?』

沒錯! 就是這個小惡魔! 我們都被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