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上班就聽到張姐說:

『那位男生寫E-mail來說父母親不同意這份工作,

 因為我們公司沒健保,這樣不太好,所以他不能來了。』

蛤!那我的工作不就又沒人接了?

那我要等到幾時才能走啊? 天啊!

原本這幾天還很高興 終於有我的工作有人可以接手

現在卻突然搞這齣戲 整個原本的好心情被破壞無遺

接著我只好心情鬱卒的繼續忙著工作

快到中午時 張姐又接到一通電話 然後跟我說:

『那個男生打電話來說,那封信不是他發的,

 說他信箱好像有問題,中毒的樣子,他明天可以來報到。』

說真的 聽到這話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耶!

第一次聽到電腦中毒… 對方還會幫你回覆E-mail拒絕工作的

再者 我想這位學弟一定不知道我和他同校 高他一屆還念同科系--資管

這理由會不會瞎過頭了? 真的令人哭笑不得

怎不乾脆說他28天來了 所以情緒不定、反反覆覆?

最後 我還是建議上司 最好再找個備份的

我可不希望他來個兩天 又突然說他父母堅決反對什麼的

不然的話 我會很想在學校找幾個同學 一起給他蓋布袋

希望他明天準時出現報到 也會安分的接下我的工作 =.=

不然我的時間已經不夠用到我希望自己是孫悟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