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MSN上安慰一個情傷的朋友

聽到很扯的一件事 世界真不是我們所能想像的小

我朋友和她男友從大學同班認識 交往到現在已將近快十年

男方一直希望早點結婚 我朋友卻因為不捨媽媽一人

所以一再拖延 於是男方沒辦法一再推託家人安排的相親

就在上個月男方依他母親的意思去赴約相親

沒想到相親完後 居然就在上星期訂婚了

而準新娘 居然是他們大學時同班的同學 且也是不錯的朋友

三個人見面份外尷尬 我朋友自然是又驚訝又難過

雖然男方表示赴約相親之前 真的不知道對象是誰

但之後也爆出男方在大學時期 竟然暗戀過準新娘

所以這次相親才會一觸即發 真的令人意想不到

而我朋友就這樣被淘汰出局 傷心難過不在話下

他和男友偏巧又在同間公司上班 同事間免不了竊竊私語

他獨自傷了好久的心 不知該找誰訴說 最後才敲我

不過說真的 若這事換成我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離職嗎? 那麼不景氣的時期 她還有母親要養

祝福嗎? 相戀近十年的男友 說變就變 要怎麼不難過?

這近一個月來 她還是每天上班 作息如常

但我知道她沒有外表的堅強 她只是偽裝著自己

我只能說人的緣分真的很妙 妙到自己都意想不到

妙到自己不想接受都不行 因為那緣分不屬於你掌控

也只能說這世界真的非常小 小到任何再不可能的事都會發生

因為這不是我第一次遇到了 雖然是不同類型的事件

但卻讓我不禁想唱起一首歌… 『世界真奇妙』




大家常歡笑 眼淚不會掉 時常懷希望 不必心驚跳

讓我們同歡笑 這個小世界 小小人間多美妙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得非常妙妙妙

這是一個小世界 小得真美妙

看那陽光照 看那月兒躍 良朋同歡樂 相依相微笑

任何人多甜蜜 心裡喜長照 小小人間多美妙



清晨天亮了 太陽出來了 小鳥起床了 開始唱新調

讓我們同歡笑 這個小世界 小小世界多美妙

快把憂愁盡忘掉 快把煩惱拋雲霄

這是一個小世界 小得多美妙

看那陽光照 看那月兒躍 良朋同歡樂 相依相微笑

任何人多甜蜜 心裡喜長照 小小世界真美妙



(純粹搞笑一下,不過我想我朋友現在一點都笑不出來/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