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好羨慕妳,

對感情那麼看的開、放的下,

我就是永遠也學不會這一點,

所以從初戀起就一路上跌跌撞撞、傷痕累累,

每個人都說下一段感情會更好

而我總是遇到令自己傷心欲絕的結果

偏偏人就是這樣 不見棺材不落淚

擁有時 從不知道好好珍惜

失去時 才開始後悔萬分

但這次我從頭到尾都很珍惜阿

可卻遇上了一個只愛麵包 不要愛情的人

這就是我的剋星吧!! 你一定是!

所以我得想盡辦法的賺很多很多錢

讓你吃喝不愁 助你開業 我才能多留在你身邊一天

哈! 我又在痴人說夢了。

就算多留了那麼一天 你早晚還是在別人的懷裡

有時站在你的立場觀想時 這樣的人不適合戀愛

那會適合結婚嗎? 只為了給家人一個交代而結婚?

也許對你而言 有沒有結婚證書中的另一半根本不重要

那只是用來交差了事的 不是你的必需品

而我呢 仔細的想了想 你要我咒罵你 不要祝福

可我做得到嗎 如果是以前 我還會去破壞婚禮吧

但現在 只要你快樂就好 只要你幸福就好

我再也沒有那種愛不到你殺死你的念頭了

不過如果有一天 飛機失事只剩下一件降落傘

我一定會幫你穿上 然後用微笑跟你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