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命就是如此生死無常

老的少的 貴的賤的

閻王想你的時候 還不由得你說不走

以前我怨過他們未何當初將我拋下

國小的同學都在嘲笑我

但是後來我感謝他們的捨棄

才能成就今日的我 得到更多的愛

然而都十多年沒聯絡了 人都走了才打啥電話

去給你上柱香不是多難的事

話說的不錯 總歸是我長輩

但如果閻王放你回來跟我說句話

我只想問你:你配嗎?

當初奶奶走的時候 我一滴眼淚也沒有

看過她的遺容後 隔天壓根什麼容貌也想不起來

你們要我怎麼難過? 怎麼流淚?

分開的時候就已經註定是不同世界的人

如果不是怕給人落下話柄 我還真不想去

但好歹這條命有一半也算是你給的

既然如此 去不去的成就看天意吧

真有心的話 我知道電話還會再響起的

你也一路好走吧! 下輩子別再做個貪賭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