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小時了…36?42?

不敢閤眼。

怕做惡夢。

少了一個人,我還是缺乏勇氣面對。



夢裡 一次又一次

我們幾個人各拖著幾具殘缺的屍塊

一圈又一圈的繞,我們面無表情

被強力膠封住的屍塊切口

留不出的血 汙染不了地板

我倒真希望可以像夢裡那般面無表情

一次又一次 其實我夢的好累

前三秒 那些屍塊被組合的好好的

還會對我微笑

後三秒 可能剩下手 或腳 或上下半身

一次又一次 我該怎麼睡



放自己幾天假,忙著其他的事…

也當著縮頭烏龜。

對不起每個打電話關心我的人。

我承認我是俗辣。



我答應過我會勇敢去面對

但 我其實沒有表面上那麼堅強

趁著沒人拖我去上課的時候

請讓我在自己的世界多躲一下

既然不能睡 醒著也不錯

不開燈的房間 學習跟黑暗相處

邁向48… 小時。

我好懷念那種工作累到睡著的感覺。

可以交換一下?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