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人不能鐵齒

真的該吃藥的時候還是要吃

這幾天夠折磨我了

我看我還是早點休息

過一兩天再找個時間

然後心不甘情不願的去看馬醫生

不對…是給馬醫生看

有許多事或許我現在還無法解決

面對自己的壓力 無法發洩

就又開始受老毛病威脅

我的心情並沒有比任何人輕鬆

只是我的壓力都放在心裡罷了

因為沒有人有義務關心我

因為沒有人有義務聽我說

因為沒有人有義務該陪我

因為沒有人有義務要幫我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所以我不勉強 不再強求

剩下38小時的時間

該說的 該做的 我都說了做了

究竟是我無理取鬧 還是不懂體諒?

你不想說的 不讓我知道的

我都不會再多問 不會再想知道

但我會繼續說我該說的 做我該做的

你怎麼知道我沒有在改變?

你怎麼知道我沒有在努力?

如果這是最好的距離

如果這是你要的結果







嗯!我會答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