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枕邊人買了新一,於是我得很努力的幫她設定許多東西,

 

所以在爬文的同時發現,發現很多人都有相同的困擾,

 

那就是有些鈴聲選完之後會出現『Sound set 未正常終止....』,

 

htc new one  

 

許多網友都很熱心地提供方法,例如:下載ES檔案瀏覽器、用電腦同步...

 

這些方法不是不好,但說真的....救人只救一半阿!!

 

像我就沒那麼多時間為了一首鈴聲去開電腦,每天在公司看電腦看到膩了...

 

再來,拿智慧型手機不就是為了方便? 如果人在外面哪來的電腦?

 

不過,其實我也沒有甚麼好方法,我知道許多人看到這會噓我,

 

但,我只是想分享我實際操作過後的心得而已,能不能接受在個人。

 

 

 

分享前我先聲明,我目前測試檔名為『英文』的歌曲是都沒有問題,

 

會出現上圖錯誤的都是檔名為『中文』的歌曲,所以以下僅針對中文檔名,

 

看完上面兩行,第一個爛招就是把中文歌名改成英文名稱,就不會出錯啦! (誤...別打我!!)

 

好啦,該正經了...

 

1.建議的鈴聲下載app:Audiko ringtones  

 (裡面的歌曲都是裁好的鈴聲,當然,您也可以選擇其他的,使用方法再請自行爬文)

 

2.ES檔案瀏覽器也是必須的,以下簡稱ES

 (沒有root的手機要複製檔案、改檔名...等等,這個app還不錯用)

 

3.鈴聲下載好後,請開啟ES,從以下三個位置內找到您下載的歌曲

 (看您存在哪,別問我:怎麼都找不到...或我的資料夾沒那麼多耶)

 /Audiko/ringtones  <來電鈴聲

 /Audiko/notifications  <提示音

 /Audiko/alarms  <鬧鐘

 

4.將檔案複製到以下的資料夾,沒看到資料夾就自己新增一個吧!

 /media/audio/ringtones

 /media/audio/notifications

 /media/audio/alarms

 

5.貼完檔案後,麻煩重新啟動您的手機....這個步驟一定要哦!!

 (別問我怎麼關機哦 = =")

 

6.重開好之後,開啟>設定>音效>鈴聲(下圖左)>右上角有個『 + 』(下圖右)

 套用完後鈴聲就不會再跳出錯誤訊息了,鬧鈴、提示音,一樣是如此設定,不用我多說了吧~~

 (搞半天,您也許跟我一樣會發現,其實不過就是新一讀中文檔名有bug咩....真的是想搞死人!!)

  設定 新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NEW ONE 鈴聲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