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也忙的不可開交,知識+、google四處搜尋…

卻沒有任何人所提出的方法可以解決…

改登錄檔--沒效!

用程式改--沒效!

進安全模式改--沒效!

 

而後就讓我意外的發現,原來…很簡單!

因為這是個超頑固也超白癡的綁架,還害我忙半天的該死的綁架…

不用任何程式

不用修改登錄檔

不需進入安全模式

如此簡單的方式,居然讓我頭痛了一小時…

還到知識+發問,結果發問不到五分鐘我就移除問題了!

所以在此一定要寫一下我的心得…

那就是『該死的共匪阿~浪費我一小時睡覺時間!

有同樣困擾的朋友,請照我的方法試試看吧!

 

請一定要找出你的『快速啟動』,也就是開始功能表旁邊的IE捷徑。

因為我試過桌面上的IE、和C槽內的都沒有捷徑這個分頁。

快速啟動.bmp

 

接著就可以繼續往下做了!!

解救IE首頁-1.bmp

解救IE首頁-2.bmp

希望按下確定後你重開IE是大功告成的!^.^

arrow
arrow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