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床就發神經的該始改版面。

先從以前的天空部落格下載背景圖,然後用痞客的三欄框架預備。

光是底圖就弄半天,因為天空的css和痞客的完全不搭嘎。

自認css功力淺薄的我,只好把底圖分成四張。

放好底圖後,就開始調版面。

如果預覽可以洗人氣,我今天應該洗了破百次了吧!

在螢幕4:3(1280*960,32bit)的電腦上改好後,

跑過去另一台螢幕16:9的打開來一看…

媽呀!這是什麼鬼東西!!我怎會改出這種東西來!

然後兩個咖啡杯好像永遠都不會接的剛好,

於是我只好暫時放棄去『縫合』他。

看來css這東西太艱深了,真是有的我搞的。

 

 

接著,底圖稍微弄好後,就改顏色啦!改著改著…

心裡不禁想著:怎麼那麼多地方要改啊!(開始有後悔的感覺)

一邊參考著先進們的教學,一邊虐待自己的眼睛和腦袋。

接著動手改的是游標!沒錯~就是那個游標~

改到我幾乎要放棄時,才有人提醒我副檔名…

對吼!我怎麼會忘記這麼重要的東西,難怪怎麼改都不出來。

就這樣一邊逛著別人的教學,一邊改,疑~有好物!!

於是,改到後來連 Kiss Radio 和 MSN 都加進來了。

(看來我是愛玩的成分居多)

 

好吧!再來就是未登入的訪客留言圖像。efb50fe2.gif

反正我就覺得官方的不怎麼好看,所以死都要把它改掉。

呼~這次比較簡單了,沒多久就完成。

最後,文章分類的圖案,咖啡杯。a-title2.gif

嘿嘿~最後這兩樣還滿簡單的,終於喘口氣。

至於剩下的瀏覽問題,該怎麼適合每種解析度的瀏覽…

這種頭痛的問題,等我有空再來說吧!(我承認我懶啦!)

目前就只適合瀏覽解析度為 1152x864 (4:3,32bit)以上。

 如果有高手可以指點一下,我會很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