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聊天聊到一半,突然分享起搞笑圖片了。

不好笑的別見怪,笑到肚子疼的也別找我。

 

 

不知道旁邊的隨從怎麼當的,公然看著主人被攻擊要害。

不過這位女施主,你真有勇氣。真是全台第一人,刺馬勇士!

貓頭殷說:『受害者應該一邊簽名,心裡一邊罵他祖宗十八代吧!』

刺馬 

 

再來這位小朋友,真的很天真無邪,又有創意。

如果我是老師,這題我一定多給你8分。

天真無邪,創意無限

 

這就是所謂的女子防身術,夠狠吧!!男性朋友要小心了。

女子防身術

 

別夾我弟弟!!這是在奉勸小朋友記得去動物園要小心哩!!

別夾我弟弟

 

至於這隻皮卡丘,聽說是他的主人野外求生肚子餓時… 會有的下場。阿門~

 皮卡~皮卡~

 

這隻外星人很幽默,不過我很想扁他。

該稱讚他?

 

還是扁他?   

 

如有任何不良風俗,敬請一笑置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