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曾經教我們物件導向設計的戴小良老師所寫的程式

當時他也是希望我們利用這些語法 寫出自己的程式

不過最後我覺得自己還是沒有寫的很完整 差老師的一大截

最值得推薦的就是,他是綠色軟體,免安裝、移除簡單

連相簿裡的影音、MP3都能下載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這個軟體吧!!

 


 

目前最新版的WGet主要有下列的功能:

●支援無名、PChome、痞客邦等3種網路相簿 
●同時找出相簿及影音的列表 
●同時預覽多本相簿內容(圖片、影音、MP3) 
●批次下載多個相簿、相片、影音 
●支援原圖下載 
●鎖密碼的相簿,可以輸入密碼直接下載 
●找出好友清單 
●封面快取,加速瀏覽過的相簿 
●支援代理伺服器 
●抓取間隔設定,防止抓太快被擋住 
●儲存檔案時,允許使用命名規則 
●跳過已下載的項目 
●自動檢查最新版本的軟體 
●書籤管理(我的最愛) 
●用瀏覽器查看指定的相簿 
●跨平台,提供Windows、Linux、Mac OSX等3個版本

更詳細的使用教學、以及下載點請按此進入後看視窗右邊欄 位

 WGet 網路相簿下載器

 


 

另外我還收藏了老師的另一項程式軟體

是在老師的網誌搬家前下載的

現在好像沒得下載了(還好我手腳快一步)

那是用來下載網誌背景音樂的小程式

是不是覺得有些人的背景音樂很好聽 又下載不到呢?

想要的人再留言吧 (但請勿用於非法用途)

說真的 我很敬佩戴小良老師 他的程式寫的很棒

為人又謙虛 私下也滿風趣的 很隨性的一個人

不過現在可不是幫他打廣告 因為類似的相簿下載器很多

用過滿多種的 但我還是覺得這個最好

功能齊全 所以好軟體就介紹給更多人知道

而且它支援三種作業平台 想必老師寫的很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