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辦公室裡面最熱線的只有我

幾乎快要從上班講到下班了

電話才剛掛掉又響

別人不在座位上我也要代接

除了中午休息時間去拉肚子以外

我根本連去尿尿的時間都沒有

原本稍微好轉的感冒又變的更嚴重

我現在只想好好躺在床上睡上三天三夜

整個心情就很不爽

憑什麼要我下班時間過了還得把工作做完

沒人給我加班費 我幹嘛那麼認真

再說那又不是今天非作完不可

同理心啊!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反正我很不爽 人也很不舒服 別理我!

最讓我不爽的是那些工程師

沒看到別人在講電話嗎?

你們沒事做就算了 在那大聲嚷嚷什麼

喉嚨已經夠痛了 講電話還得用吼的

尊重一下別人行不行阿

從台南市過來南科就很偉大喔? 可以吵可以鬧?

哪天讓我發飆 罵完你們我就直接打卡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