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今天一整天是在忙什麼

一大早就看到桌子上滿滿的文件

這忙忙 那忙忙 我忙 我忙 我忙忙忙

好不容易清空桌面之後 『咕嚕~』

啊! 中午了,難怪我覺得好餓

可憐的南科park 17,沒啥東西好吃又貴

勉強吞了一個7-11的燴飯 (貴阿~~~~)

之後去實驗室頂樓哈了兩根菸

1點之前回到辦公室....

.......

.......

.......

.......

.......

靠勒! 桌上又是滿滿的文件!

好! 我就不信解決不了你們!

我繼續忙 忙到快五點左右 順利清空了

走進來三個學生 是來申請磁卡的

原以為沒我的事 卻要幫他們印一堆資料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的下班時間也過了

.......

.......

.......

.......

.......

印第一次資料 OK! 沒問題

印第二次資料 #$%%&^%&**

印第三次資料 『下次早點來!~~~~~~』
(我終於忍不住的低吼著,氣死我了!)

好吧! 終於走了吼 我可以下班了

『星期二早上再來加班哦!』周姐說。

『……,喔,好!』我無奈的回答著。

刷了卡 走到地下室停車場

『!』 我的飲料忘了拿

認命點 再上樓去拿吧!!

喝了口飲料 騎上我的小藍回家去

經過了南科南路 就快到樹谷大道時

『!』 我的書包!裡面有今天要上課的筆記!

心中狠狠罵了句:『幹~~』

然後還是很認命的騎回去拿

看到周姐,我好想告訴他:

『我好想死了算了,你讓我加班到六點好了!』

臨走時,看了一下公司的時間

很無情的顯示著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