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藉由許多事情,

我正在學習著原諒別人。

這是我在某本書上看到的一句話:

『原諒別人,不是為了顯示自己人格高尚,

 而是善待自己,讓自己能走向明天』


過去那段作惡夢的日子,

或許正是因為無法原諒他人;

也無法視而不見,

所以讓自己反倒過的水深火熱。

問問自己曾經盡力過了沒:『有啊!』

喔!有就好了。

不然還能強求些什麼?

現在該做的,是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不管這個目標曾經是為了誰而努力,

現在開始,我只想為自己而努力。

或許只有這樣想,哪一天沒了目標,

我才能繼續堅持到最後。

只是我不會讓自己忘記曾經是為了誰而發的夢想;

也會心存感激,因為,是這個誰讓我想前進。

去年的這個時候,前年的這個時候…

今年的這個時候,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知道都會不一樣,也已經不一樣;

尤其是畢業後的這個時候。


其實不用說,我自己都知道,只是早晚的問題。

再一次幫自己加油打氣,

我所堅持的,我心裡有數,該放下的,我會開始學會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