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以來所累積的淚水

居然就在一封簡訊下潰堤

真的…好感動!終於有了回應!

沒想到不過相處共事兩個多月的同事

竟會如此相信我的挺我

原來這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

我真不知道該如何感謝他

但我會更加努力使自己過的更好

當然也要謝謝另外一位同單位的同事

也幫過我不少的忙 我一樣都很感謝

這兩位也都算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了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如果有一天能為你們做點什麼

我一定赴湯蹈火 盡我所能















上天好不容易給了我回應 所以 我該挺起胸膛面對 

不管還會遇上多少困難! SKY 加油啊!還是有人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