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一個人 是真正甘於寂寞的

我在感情上覺得自己孤單

但我不會將關心我的朋友拒絕門外

想要自由的生活也是你說的

要我別丟你一個人也是你說的

我答應過你  不會

但現在是你不肯讓我靠近

so 我的時間只留給會珍惜我的人

maybe 你渴望陪伴你的人也不會是我

昨天我說過一句話

『很多人都是說話不算話的』

你不相信承諾 不相信永遠

但我重視承諾 也在乎可以走多遠

『有些原則可以堅持,有些原則會堅持死人』

當我尊重你 在乎承諾時

若你根本毫無所動時 我只好作回我自己

如果這樣的結果才是你要的 你做到了

朋友 就只是朋友 我很清楚的知道

至於你要將我定義在哪種朋友

端看你自己 你不願多說 我也不會再問

但我知道 人 總會希望有人關心與陪伴

不需要刻意把自己掩飾的那麼堅強

我一直記得你說過的那句話

『人可以偶爾脆弱,但不能懦弱』

而你卻是懦弱的不敢表現自己的脆弱

唉 要教會別人前自己先學好唷




……

如果你不在乎過給別人的傷口多深

就不需抗拒你留給自己的瘡疤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mi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